偶像校草與迷弟轉校生

網吧


放學後的三人一同去網吧打遊戲,


「你們先去挑位子」偉晉跟宇辰和婁婁說著,

「欸偉晉那你快點啊」宇辰推著婁婁進去了,

「老闆三台哦謝謝」偉晉和低著頭的老闆說,

老闆抬起頭「後面哪三個」,


偉晉看著抬起頭的老闆(現在的網吧老闆都那麼好看的嗎!)迷人的雙眼精緻的五官,偉晉走神了,


「還有什麼事嗎」老闆看了一眼還站在自己眼前的傢伙,「啊!沒事了~謝謝啊~」回過神的偉晉走向自己的機台,「偉晉你又夠慢的欸」,「來了啦」準備囉,


一段時間過後~


「打他打他攻擊啊~嘿!搞什麼?」婁按著滑鼠打著鍵盤盯著螢幕,

「別說了快點快點要死了!」宇辰專心的攻擊,

「我死了!」偉晉翻著白眼雙手離開鍵盤,

「哎呦不玩了啦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去吃東西吧」偉晉看了看時間,

「走吧」「走嘍走嘍~」宇辰跟婁婁也離開位子,


走出網吧的三人邊走邊聊著走進一間麵店,

「歡迎光臨三位這邊請」,

「你們覺得她是不是有點眼熟啊?」,


三人看向同一個女生


「學姊!?」三人一臉震驚,

哪女生回頭「是你們啊學弟,都說了叫我荳荳別管學姊學姊的叫我都畢業了」,

「荳荳學姊這是你們家開的」,

「對啊小店而已,可是很好吃的呢,你們先吃吧我還要忙呢」,三人開吃


「哇~超好吃的真的不誇張欸」,「嗯~好吃好吃」,「太好吃啦~」,

「謝謝你們啊這群學弟真可愛」,吃飽喝足的三人準備回家,

「宇辰婁婁欸我先走啦明天見」偉晉先行離開,

「宇辰哪我也走啦」婁婁也離開,

「啊!哦..拜拜~」原本還想說什麼的宇辰就這樣看著婁婁走遠了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