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校草與迷弟轉校生

吃醋


隔天~


[叮咚~~]剛睡醒的鋒澤聽見自家門鈴響起


「嗯這時候會是誰啊」鋒澤迷迷糊糊的去開門看到眼前的人整個人都醒了


「妳..妳怎麼會在這」鋒澤指著站在自家門口非常漂亮的女生。


「怎麼!不請我進去坐坐?還是不歡迎我!」


「沒有..妳進來吧」


「說!你怎麼沒有通知我就自己回來了」


「我想說妳還在留學所以..」


「好吧~算了~」(暫時放過你)


鋒澤看了一下時間「那個..妳要待在這嗎?」


女生看了他一眼「你要趕我走!」


「我要去上課了不在家」


「沒關係啊我跟你去」


「不行!妳不能去」


「為什麼!你不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吧!」


「沒有..真的..妳想多了」鋒澤冷汗直冒,


「我可以去看看你的好朋友們啊~」


「啊可是..」鋒澤為難的說


一記眼刀盯著鋒澤


「我知道了..」內心慌亂的鋒澤深怕這女生會做出什麼事


「對了~我最後一節會去別給我偷跑我去辦點事」


「呼~」鋒澤暫時鬆一口氣


~學校~

「偉晉跟我出來一下」一到學校的鋒澤立刻拉著偉晉說


看在零九眼裡很不是滋味


「她回來了!怎麼辦?」鋒澤慌張的說著


「誰?你說誰回來不..不會是!」


「沒錯!她!」


「我的天啊!什麼時候到的」


「今天上午」離最後一節課還有3個小時


「偉晉這次也拜託你了拜託~」鋒澤雙手合十拜託著偉晉


「不不不...我不要..那簡直是惡夢啊」


「可是我去那找啊」


「啊我們班那群應該能吧」偉晉想到唯一一對情侶


「要男生好嗎!」


「不然宇辰..小賴..還是婁婁..太奇怪了吧..」偉晉煩惱的想著


「我知道了!」思考過後的偉晉想起了他


「零九啊!找他吧~你不是也!?..@#$..@$#%..」


話都還沒講完的偉晉嘴巴就被鋒澤摀住了,


「噓!不行說!」鋒澤紅著臉緊張的看了零九一眼,


發現零九正吃味的盯著鋒澤摀著偉晉的手,


零九心想(到底在說什麼?這!還上手了!還臉紅了!)


「就他吧怎麼樣」偉晉看了一眼零九跟鋒澤,


「可是..」鋒澤有點擔心的說,


「別可是了快去吧」偉晉看零九有點發怒便趕緊拉下鋒澤的手


(這兩枝開了花的木頭什麼時候才會有動作啊!真讓人操心)


鋒澤整天都沒開口終於到最後[10分鐘]


「零九?!零九呢?」正要開口的鋒澤卻沒看見零九,


「鋒澤你找零九啊他剛剛拖著偉晉出去啦」宇辰剛好看見


(零九!偉晉?他們有什麼好說的( ̄^ ̄)鋒澤不太開心的看向身邊的位子


偉晉背脊一陣發涼(怎麼...感覺....有點冷~)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