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校草與迷弟轉校生

  留電話



 「鋒澤鋒澤你怎麼在發呆啊走了」偉晉提醒著鋒澤,


「啊?我沒事,你先走吧我去洗個手,拜拜~」鋒澤回過神說著,


「好吧」偉晉看著鋒澤感覺有點奇怪卻也沒有多問什麼,


「宇辰婁婁我們走吧」偉晉換個對象問,


「走了~走了~你很慢欸」宇辰推著婁婁走,


「好了啦,等一下嘛」被宇辰推著的婁婁,剛收好東西就被推走了,


「愷樂我們也走吧」以辰伸出手牽著愷樂一起走,


「嗯走吧去吃東西嘿嘿」愷樂牽著以辰的手,


鋒澤看著愷樂跟以辰(多希望自己也能跟零九在一起但是他可是偶像啊!不能毀了他的)鋒澤悲傷的想著


  戴上耳機聽著零九的歌走進廁所,鋒澤沒發現零九也在,洗完手的鋒澤看向鏡子


「零九?欸?」鋒澤轉過身確認自己沒看錯,


「你不是走了嗎怎麼在這」鋒澤疑惑的問,


「有件事很好奇所以來確認的」看向鋒澤的耳朵果然耳機又戴上了


「你...」正要開口的零九聽見外面吵吵鬧鬧好像有人要進來了,


零九下意識的拉著鋒澤進了最後一間廁所,


喀!~的一聲鎖上了,


鋒澤一臉茫然(為什麼要躲起來啊!),(不能被學妹發現我還在學校呢)零九只是不想帶給鋒澤麻煩而已


  「鋒澤可以給我你的手機嗎」(向人要電話號碼之前應該先把自己的給對方吧)零九是這麼想的,


「手機?怎麼了嗎」鋒澤滿滿的問號不知道零九要做什麼卻還是給出手機,


零九打開鋒澤的手機看到桌布一個可愛的大男孩(好可愛~怎麼會有個男生長得那麼可愛啊),


點出通訊打出一串數字


  鋒澤見零九邊打邊笑充滿疑惑的看著零九(零九在我手機上做什麼啊?好好奇啊~),


「這是我的電話把你的也給我吧」拿出手機交給鋒澤,


「電話?」鋒澤拿回手機點開通訊看了一眼除了自己的好友黃偉晉之外還多了個零九的電話


(我有零九的電話耶!)鋒澤收起自己的手機後,


接下零九的手機打上自己的號碼,


零九接回手機滿意的笑了「好了走吧小可愛~」手不由自主的摸上鋒澤柔軟的頭髮,


鋒澤抖了抖害羞的趕緊離開,


「真是個小可愛呢~」零九越來越想將眼前的小可愛成為自己的人,


零九也走了出去看那群粉絲走的差不多了便從校門離開


评论(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