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校草與迷弟轉校生

第一次通話


 回家後的鋒澤看著手機裡的電話號碼發著呆


「雖然我們才見面沒多久而已,可是他真的好帥啊,又會創作,又會唱歌,雖然剛出道而已,不過在學校還是個校草呢」鋒澤自言自語的說


『你在說誰啊?』


突然出現的聲音讓鋒澤疑惑?!


「我一個住說話的人是誰啊?哇!!」鋒澤沒發現聲音是從手機裡傳出來的還正以為這房子有問題呢


『你幹什麼啦』


聲音從手機裡傳出來鋒澤看向手機


零九通話時間2:37!


「欸欸欸!!」


我努力一步一步尋找我的愛 你是否在哪一端盼望著未來🎶~


零九聽見自己電話響了,看了一眼來電顯示鋒澤!?


接聽後~


『他真的好帥啊,又會創作,又會唱歌,雖然剛出道而已不過在學校還是個校草呢』


(這小可愛都沒發現嗎)零九知道他在說自己,可是聽聲音小小的應該是不小心按到的吧


「你在說誰啊」突然出聲的零九嚇了鋒澤好大一跳


『我一個人住說話的是誰啊哇~』零九偷笑著,


「你幹什麼啦」有哪麼可怕嗎,


『零...零九』鋒澤試探性的叫了一聲,


『嗯!』,低沈的聲音從電話裡傳出,


鋒澤確認自己真的不小心打給了零九,


「你..剛剛什麼都..都沒聽到對不對..」鋒澤害羞到躲在棉被裡


『有啊!..』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我..我掛了..拜拜..」零九還沒說完鋒澤就支支吾吾的打斷零九的話


『好吧早點睡晚安』零九也知道鋒澤在害羞也就沒說什麼

掛掉電話後的鋒澤


(怎麼辦啊被發現了我要怎麼跟他相處啊~)此刻的鋒澤是崩潰的,


(鋒澤我相信你就是我的命中註定)零九看著手機裡的頭像笑的跟傻瓜一樣,


各懷心事的兩人躺在床上還想著剛剛哪不到五分鐘通話,兩人互相想著對方入眠,今晚的夢裡會不會有對方呢?


隔天~,[叮咚~~]剛睡醒的鋒澤聽見自家門鈴響起


「嗯這時候會是誰啊」鋒澤迷迷糊糊的去開門看到眼前的人整個人都醒了


「妳..你怎麼會在這!」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