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校草與迷弟轉校生

他是我的


「鋒澤她是誰啊?」宇辰不解現在到底什麼狀況


「她是我...」鋒澤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眼前的女生親密的挽著鋒澤「我是他的女朋友簡廷芮」


「什麼!!」五人同時震驚


「不是啦她其實是..」偉晉想幫忙解釋卻被她一記眼刀收回了話


「沒事~我什麼都不知道~」偉晉逃離現場躲著遠遠的用口型跟鋒澤說[我幫不了你]。


鋒澤僵硬的看著偉晉希望他能救他


「鋒澤走吧」廷芮瞄了一眼班裡的幾個人


(我來測試一下這裡是不是有人對你有意思)


發現,其中一個人眼色不太對(就是他吧)


(這女的誰啊,一進來就稱自己是鋒澤的女朋友,怎麼可能,我才不信,頂多只是個前任吧,欸欸欸!!這手還勾上了!?)終於忍不住的零九開口


「等一下!」零九盯著正要被帶走的鋒澤


「有什麼事嗎」廷芮很不客氣的說


零九拉過鋒澤「他是我的!」(怦怦..怦怦..怦怦..)


「妳是他前女友吧別在糾纏他了」零九霸氣拉過鋒澤摟在身邊


那女生看了臉紅的鋒澤一眼小聲的說「這不是有嗎」


鋒澤靠在零九懷裡非常緊張,都能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臟正在加速的跳動著


(怎麼辦啊!零九不知道,其實眼前這個女生是他表姐,還是個寫同人文的,而鋒澤就是她筆下的主角)


想起那些鋒澤恨不得趕緊跑可惜每次都會被抓回來~


「我...」鋒澤想說什麼卻看到表姐盯著零九


「你說他是你的那你證明一下」簡廷芮直勾勾的盯著零九


「妳想我怎麼證明」零九有點緊張,畢竟現在的他還沒有跟鋒澤在一起呢


更別說情侶能做的他們可是...


都沒做過~


原本看戲的偉晉突然意識到不對正想阻止就被表姐的兩個字給打斷


表姐看了鋒澤一眼笑了一下


說了兩個字~

评论(8)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