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校草與迷弟轉校生

女朋友!


「黃偉晉」零九走到偉晉旁邊沉著臉


「零九,幹嘛」偉晉一臉不解的看著眼前的人


「你出來」零九一邊說著一邊還上手把偉晉拉了出去


「欸欸欸!陳零九你拉錯人了吧!你不是應該!...」偉晉回頭看了一眼鋒澤發現他自己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蛤!?鋒澤都沒看到嗎?)


被零九拉了一段路的偉晉抽開自己的手


「喂!陳零九你突然拉我出來幹嘛啊」偉晉疑惑的問零九


「黃偉晉我問你」零九一臉認真的看著偉晉


「幹嘛~你難得一臉認真欸要問什麼」


「你跟鋒澤是什麼關係」


「蛤?我跟鋒澤就普通朋友的關係啊」


「是嗎!」零九一步一步的靠近,


「欸欸欸!陳零九你幹嘛啊」偉晉驚恐的推著


「不要靠他那麼近」零九盯著偉晉說


「蛤!?」偉晉推開零九


「你說鋒澤哦拜託~你不會以為他喜歡我吧,你想多了他喜歡的是....」偉晉講到一半發現不對立馬把後半段的話給吞了回去,


「?!..」(說完啊話別只講一半)零九狠盯著偉晉接著說出的人究竟是誰


「你話都說出口了怎麼吞回去了,接著說那人是誰啊」零九用半威脅的口氣要求偉晉說出來,


「唉!好啦我也不瞞你了,你自己好好想想現在最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吧」


「他身邊的人?」零九好好思考了一下


(你就慢慢想我先閃了)偉晉趁零九在思考的時間便先行溜走


鋒澤看見偉晉和零九一前一後的進入教室


「偉晉你跟零九說什麼啊」鋒澤看見偉晉回來立刻好奇的問著他


「沒什麼~對了你不是要找零九幫忙嗎快去吧」偉晉把鋒澤推到零九旁邊


「欸欸欸!!偉晉我還沒考慮好啊!」鋒澤被偉晉推在零九面前


「零 ..零九...有件事..我要麻煩你..」鋒澤為難的說


「什麼事?」零九疑惑的聽鋒澤說,鋒澤話都還來不及說出口


這時~

[叩..叩...叩..叩]一雙高根鞋踩在地上的聲響格外的清楚


「鋒澤~」一個女生出現叫著鋒澤的名字


「妳誰啊!」以辰沒見過這人立刻嚴肅起來


女生走到鋒澤身邊勾住他的手


「鋒澤她是誰啊?」宇辰不解現在到底什麼狀況


「她是我...」鋒澤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了


眼前的女生親密的挽著鋒澤「我是他的女朋友簡廷芮」


「什麼!!!」五人同時一臉震驚的看著眼前的人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